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Sunday, January 16, 2011

希望在身边















我很喜欢在大自然里面生活,
躺在绿油油的草地上看着蔚蓝的天空,
抛开一切烦恼,只想享受这一切。

也许是自己不懂的处理事情,
搞得自己压力多多,透不过气了。
但是可能这一切都是一种挑战吧,
让我在“跌倒了,再次爬起来”的情况生存。

如果有机会的话,
我真的很想到一个地方看日出,
到海边看日落,草原上看星星,
让我拥抱大自然,没原因,因为我爱!

可能是我给自己的要求提高了,
我不要求自己仅仅只拿及格的成绩,
想拿更好的成绩,但我可以做到吗?
希望如此~

FISH 说我改变了很多,
也许是长大了,思想都会不一样的了嘛。
看得比较远了,想得比较不一样了。
其实,我跟以前还是一样- 平凡。

我很怕,有时怕到我只想一个人静静的。
我怕很多事情,就好像很多事情都环绕在我的身边。
让我不知所措,不知哪个选择是对或错。

但是我今天看到一篇文章,
那里说乐观就是成功的开始,
乐观能让自己心境愉快和安宁,
我也只想快乐地度过我现在的生活。

我不想财富,不想名利,
毕竟我只是个中学生,我还不需要这些东西。
但是现在的我,只是需要一些时间和努力。

我想要多一点时间让我轻松地笑一笑,
我想要多一点努力让我找多一点时间,
充分地笑一辈子。

不要给自己压力是假的,
每个人都会有压力,例如钱、生活、学业、生命等之类的。
但是别把一切想得太复杂, 顺其自然就好。

有些人会为了钱而烦,
但是有时我看到一些四肢健全的人向别人讨钱的时候,
我就会想说:“为何他们有手有脚却不要自己去做工?”

有些人会为了学业而烦,
每个学生都会为了考试而害怕、紧张,
但是只要付出了努力,就不要担心。
一些压力不是自己的,也是来自己环境的因素- 家庭。

朋友们最近也好像遇到一些瓶颈了,
就希望他们好好面对了,不要那么容易就气馁。
只是对的就去做,不对的就让它离开。
明天还会是新的一天!总有新希望的~

至少,我相信这世界真的会有希望在身边。

如果遇到不开心的事时,不妨笑一笑。
所有事情都会不一样了。

1 comment:

Kimberley . JoA said...

不对, 人一直在改变, 你, 的确又再变了.
但不同的是, 这次变得..我很喜欢了,
真的说? 我很爱现在的伶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