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朋友,加油 ♥ !

最近看到FISH写了一篇小小的话,
虽然我不知道我是否真的有帮到她,
但是希望她可以平常心来面对今年吧♥

她说的那些话还真的有让我吓到,
难道她们都忘了以前最糊涂的人是谁@@ ?
那个人好像是我对吧,现在应该不一样了。

只是你们全部都是我的至爱朋友,
有什么事,当然要“十扑”你们的~
最近常说一句话了【 Anything Find Me Ba ! 】
语法有点怪,但是就是有什么事都可以找我的。

今天我给Ball Ball 吓惨了,
让我在新的一年在班上做出惊人的举止,
但是现在没事了,我就放心多了。
否则,我一定每天都做同一个举止~
( BALL ,加油!爱你

那个YUE 也让我吓了一跳,
幸好都没事了,过去了。
希望没有下次啦=D 祝福祝福!
有什么事,找我就对了~
我一定会帮你!♥ 

身边的朋友们都几乎面对同一个问题,
学业?应该可能性有点低,努力就好!
钱财?打工就可以啦,我们都有手有脚。
爱情?没错,就是这个。

看到朋友们曾经为了【爱】伤害,流泪,
甚至做些不该做的傻事,但是这一切值得吗?
遇到感情问题的不再是女生,反而是男生。
难道是社会变了@@ ?

付出了,不一定要让对方知道
付出不一定要得到回报,
只要觉得那份付出是应该的,那就是回报。
甚至看到对方的脸上有一丝微笑或一滴眼泪,
那就是最甜蜜和值得的回报。

爱了,那又怎样?
如果要对方幸福的话,就放手吧。
如果要争取对方的话,理应争取。
但是对方拒绝,请尽快放手。
至少,再见还是朋友。

爱情里面没有逼迫的,只是心甘情愿去爱。

等待是幸福,放手也是一种幸福的开始。

没有爱情,才发现身边还有亲情,友情,未来。

看到吗?未来在眼前,去闯吧!

但是还是希望朋友们可以幸福快乐,
别再为了一些压力,私事,爱情等的事而烦恼了,
老土的说一句:笑口常开就是宝。

笑一笑,没烦恼。

朋友 ♥ 加油!

SUPPORT SUPPORT =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