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Monday, January 3, 2011

珍惜2011

虽然2010年的最后一天都没有把我的感受写下来,
但是很多事情都在心里成为过去了,
因为对于我来说,新的一年就要新的开始。

经历了很多我曾经没面对过的问题,
但是我发现面对后,有不一样了。
现在都17 岁了,不能再那么任性或者是不懂事。

在2011 年里,最希望的当然是考取好成绩。
运气,努力,成果,还是努力读书更好吧。
不要抱着临时抱佛脚的状况去考试,
只是自己吃亏和埋怨。

今天开学了,还蛮高兴下的。
大部分的老师都没换,依然教我们。
只是感觉不一样了,每个人都想读书了。
不再想去年那样玩闹,加油吧!

虽然今天才真正展开我的新生活,
但是我一定不会浪费今年每一分一秒,
因为我知道我没有时间再去胡闹等,
考完试后,就是天堂了!忍着点吧!!

总觉得今年有事情不一样了,改变了。
事物?人物?还是自己?不知道。
算了,还是坦然面对吧。

珍惜今年的时间,
还是一样的话》
- 活得精彩,活得快乐!
- 每天都要笑着面对
- 带着笑容去过每一天
- 平安就好

新年快乐,希望这是好的一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