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Monday, December 20, 2010

礼物

最近一直和朋友们出街,
结果钱包大大大出血了,
现在终于乖乖呆在家里变石头。

在家里我可以做的事就是看PPS ,
每次都会看【女人我最大】,
这次我看到一篇是关于圣诞节的。















下来那排的可爱儿就是- Q比 ! ( 应该是吧 )
超可爱的啦,如果可以的话,我一定会收藏!=D















挂在手提袋或者是包包上也是很好看,时尚。















最近有点爱上了斜背的小包包,因为方便而且不会重。















这个不是钱包,这也是小包包,好看。















闪闪发亮的包包















圣诞节快到了,通常圣诞节都会交换礼物的。
走在购物中心里,都能感受到圣诞节的气氛。
好爱圣诞节!

最近都超迟睡的,昨天最严重- 5 点。
我还蛮喜欢和朋友煲电话粥的,
所以昨天不知不觉聊到5 点。(够力!)

我的黑眼圈,我的身体,我的健康,
我的脸,我的成绩,等等等~~~~~

都在这个假期里,报销了。



















每次都给我欺负的小哥,
没办法,谁叫他是个好人,
心甘情愿让我欺负,我是个“好人”!

我的样子,有点僵=.=
状态不好,眼睛肿肿的。

那我这次给他的圣诞礼物就是:
( 每年都让我欺负!xD )

讲真的,我给他的圣诞祝福:
( 希望他和他的最爱可以幸福快乐=D )













这个是个小迷你公仔,看动漫觉得他很可爱。
我想它只有8-9CM 吧,有魔法的。
他的整个人都软绵绵的,摸起来应该很舒服 xD

昨天发恶梦!竟然梦到我死翘翘了。
梦到我可以穿过物体,那些女生都穿红色CHEONGSAM ,
但是可以打给我妈妈,留言,别人看到我,
感觉就很恐怖,超怕的=.= !

( 应该是昨晚讲到死的话题 )

最近都看到很多年轻男子选择轻生的报道,
但是我们应该好好地活着,
因为我相信这个世界总会有点希望的,
它不会让我们绝望的。

我发了这个梦后,就更加珍惜我的生命。
更我爱的爸妈,家人,朋友,身边的人。

我的圣诞祝福:

-  希望他们都可以健康平安,快乐幸福。
-  明年我们SPM 考生都能考到好成绩!
-  朋友们都幸福快乐。
-  每天都过得快乐精彩就好。

圣诞礼物:

-  每天都吃到饱!=D
-  可以买到我想要的东西。
-  【 知足就好 】


朋友,快点许个愿吧。
说不定圣诞节会有大丰收=D

希望朋友们都可以得到他们想要的礼物。


圣诞节,
最重要的是和家人们一起吃个饭,团聚。
那已经是最好的圣诞节礼物。


我爱圣诞节,更爱身边的每个人。

1 comment:

咏淇o射·星s said...

女人我最大...
蓝心湄主持的吗?
我好喜欢她演的《终极一家》哈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