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Monday, December 6, 2010

Genting

终于从云顶回来了,
只是这两天整个人都累垮了,
做了猪,休息够了。

上云顶前一天,
我根本就没睡=.=
只睡了两个小时,还是早上的两个小时!
结果五点多的时候,EE LING 说不舒服没去了。
我超害怕我会睡迟赶不上,
没想到我九点就起床了xD !

准备出发了,到了那里。
很幸运地,平常日没有什么人。
全部都留在房间里吃东西,玩牌。
我就有点想玩牌,结果玩了就上瘾了~



















全部都开始累了,想休息了。
大部分人都回房休息,我就和几位朋友看HP 7 。
这部电影,还蛮好看的啦。
只是有点闷和让我睡觉,应该是太累了。

这两个人啊~~~

( 我发现男生都很爱抱着东西睡觉! )

但是,这个动作很不雅观啊。

他们去玩SNOOKER ,我就很空闲地看着。
结果他们就走去旁边的大头贴机玩=.=
免费拍照,因为用我的相机拍!厉害咧~~~~~









































第二天早上八点多,我们就到OUTDOOR 玩了!
都说了没什么人而且还那么早, 
所以玩什么都没有人排队xD 
我们重复地玩了- 过山车,跳楼机,秋千。

我的第一次就不见了啦!!!
我第一次玩过山车和跳楼机啊!
































跳楼机是因为我说了如果KOK YUNG 玩我就玩,
结果他上去了,我被逼上去=.=
头发绑好,坐好,准备上去了。

好高啊!!我握着我的头发,等着。
只是我在看风景的那一刹,下来了!!!
什么事情?!我还没READY 啊,就下来了!

( 救命啊~~~~~~ 我要飞出去了!) 

但是下来后,觉得好爽啊xD !!!

后来,他们就去玩过山车了。
我就看他们玩,好像很好玩的感觉。
玩了一次后,他们就叫我一起玩。
我有点紧张,因为我没玩过的啊~!

“ 准备,出发!”

( 啊啊啊啊啊~~~~~~!!!!! ) 

全程喊着回来,但是很爽咧!
忽然,小白的电话不见了。

“ 难道是出去了@@?!”

结果,我们就去找和问,原来遗留在车上。
真幸运啊!!

我们一直重复玩秋千,因为KOK YUNG 没有玩。
我们就拉他上去玩!他超可爱地扶着,他有点怕怕。

( 别怕,有我们全部陪你!)

我们唱了很多歌- 【 我是一直小小小小鸟,热情的沙漠】等。

他们有去玩赛车,他们可厉害了。
是时候看谁的驾车技术最好,全部都很不错啦。
SIOW SIONG 厉害到可以一边驾车,一边SMS! 
































下午的时候,我们去玩保龄球。
很久没玩了,不知道有没有生疏。
结果,玩到还蛮高分下的xD 。
结果第二ROUND ,我的分数惨不忍睹。

到了晚上,我们准备庆祝WAI KEN 的生日!
买了生日蛋糕,在COFFEE BEAN 等他。
他来了!准备唱歌!吹蜡烛!切蛋糕!

( 生日快乐!WAI KEN !)

吃了,走了一下就回房间了。
我回去根本就不想睡,只好玩牌。
我可是变了赌女,怎样都可以玩。

( 因为我根本就没机会玩,难得有得玩当然玩啊~ )

结果玩到五点,就下去走走了。
天气都没什么冷,但是我看他们好像很冷这样的@@

坐了一个小时,他们也很累很冷,我们就回房间。

我累惨了,就睡床脚。
当我已经睡下去的那一刻,他们叫我睡床上啦。
结果要JIN SHEN 和小白一起睡,真不好意思。
我没枕头,就睡了。( 印象中是这样 )

迷糊中,我听到他们讲话。
结果我想转身和起床,就撞到床板!

( KONG !痛~~~ )

再睡过,第二次,再多一次!

( KONG !再痛~~~ )

他们就叫我睡下去,起码不用再被撞到。

后来,我听到他们在玩牌。
我明明在睡觉,起来说:“我要玩,派牌”
再睡过=.= 后来真的有起来玩啦~~

( 我不是赌鬼啦,只是好玩再玩而已 )

中午的时候,我们要准备下山了。
没想到,三天就这样过去了。

我们全部都没吃早餐,
就坐在的士上,我就开始有点不是很舒服。
结果,到了山脚的时候,肚子痛!
是肚子痛?胃痛?想吐?晕车?
我不知道,应该是胃痛。

痛到顶不顺了,已经快痛到晕倒了。
( 应该啦,因为睡下去的时候才没那种痛 )

后来,到了KOK YUNG 家赶快吃药。
我们就吃酿豆腐,全部就像几天没吃饭的人。
我可没胃口吃了,要求半碗饭。
拿了一个水饺,一个鱼丸。

结果!他们都叫了两碗饭,吃到抱抱!
我的半碗饭都还没吃完!我的吃饭程度,厉害=.=
一旦胃痛,真的吃什么都没胃口。

晚上七点多,我就回家了。
这三天的云顶之旅还蛮好玩的,
起码我有真正玩到OUTDOOR 的游戏,
而且是这么多人一起玩,一起喊咧!

下次,我们再去玩吧=D


由于线路不好和照片多,难以放照片。
欲知更多照片,可以到【GENTING 】看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