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没事,坚强

【 凌晨两点多,睡不着。 】

这几天好像发生了很多事情似的,
但是朋友们都陪我度过了,
谢谢你们。

其实,我都没事。
我不是那种很懦弱的女生,
不一定要男生的保护,
不一定是个爱哭的女生。

我相信自己有能力保护自己,
而且,女生不一定要做男生眼里的“大小姐”,
我并不喜欢。

可能,我本身就是个麻烦
麻烦再加上麻烦,就会变成大麻烦。
或者是解决不了的麻烦。

流泪,并不只是为了伤心而导致。
或许另一种情感也能导致泪水流下。

痛快地哭了,过了,就算了。
不必记得,不必计较。
不把烦恼放在心里,因为这是不必要的物件。

我不会倒下,绝不!
我不会放弃,绝不!

难以入眠,或许心中有事。

如何面对?凡事都有解决问题的方法

至少在这一刻,
我可以一个人冷静地思考。

坦言,我不坚强。

我是个容易流泪的人,
但是明白流泪后就得让它停止,
冷静了,再面对。

最近发生什么事,快忘了一半。

或许,我的脑袋系统依然帮我删除悲哀记忆。

因为,我几乎记不起。


做人快乐,每一天都可以很愉快。

身边的人、事物也能带着笑容一起度过每个时刻。

坚持快乐,从不后悔。 

坚强,只能帮自己从失败中再次站起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