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生活点滴

明天就准备去云顶了,
这次也是一样,和朋友上去玩。
还蛮开心的啦,但是想到下雨天就DOWN了。

我都还蛮怀疑我是去打工还是去买东西@@
因为我一边做工,一边选衣服。
但是都不是我付钱啊xD

有一次妈妈上来选衣服,给了钱就走了。
但是还留下一袋衣服暂时RESERVE ,
不久后,我看到爸爸吃完东西上来。
我马上就冲过去叫他:“爸,给钱,母亲大人的”
他上来看我吧,因为我刚病好。

结果,有人告诉我。
后来我爸爸下去了就说 》
“ 早知不要上去,我上去给钱的 ”

( 爸,别这样=D )

终于有一天可以休息,星期日。
这天都和家人们出去逛街走走,
大人们聊天,小孩们在车潇洒。















弟弟在闹脾气,真是个小气少爷。























































































昨天做工的时候,老板带了她的女儿来。
它超多毛的,所以很好摸,好舒服~~~



















它在等她的妈咪回来接它,
它的样子,好无辜。
好想去疼它啦~!

今天不用工作,休息。
刚巧我也要准备明天上云顶的东西。
就买了超多东西吃的,然后在姑姑家逗留。

我去学做三文治,我想现在我最拿手的应该是这个=.=
慢慢学吧,还有很多时间xD !

































































































明天就要上云顶了,现在是凌晨1.33 分,
我竟然还没睡觉!完蛋了,明天我可累惨了。

三天再回来=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