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Sunday, November 21, 2010

Cousin Wedding

有人要出嫁了,
那个人一定不是我,是我的表姐。
八点多就到了表姐家,
准备好一切等新郎的到来~

【 BIN BIN BIN BIN BIN BIN BIN 】

终于来了!姐妹团们准备玩新郎了=D !
过了很多关,终于抵挡新娘的房间门外。

新郎必须要念一篇爱的宣言才可以开门,























新郎不错帅吧, 一表人才的感觉。

















幸福的画面,SWEET BAO LA ! =D 


















一对新人要吃甜蛋,意思应该是【 甜甜蜜蜜 】 吧~


















表姐要出嫁啦,我的这位姑姑当然是“见牙不见眼”咯。
这杯女婿茶,她还说好甜啊..! xD 

晚上我们就要到八仙报喜喝他们的喜酒,
由于他们都是道教人,所以要吃素。

没想到吃素的喜宴是那么热闹的,
比平时我们到其他酒家不一样。





































































































酒宴结束的时候只是十点多,
结果三姐妹就和表姐们去唱K 到十二点多才回家。

妹妹们超久没去唱K 的,
我也很久没和朋友一起出去WEK 了!

祝福我的表姐和表姐夫可以幸福快乐,
白头到老,百年好合,愉快地度过他们美满的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