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Love Surprise ♥

终于有时间上来坐坐了,
我这个月都忙着打工,
真的好累啊!
好希望有人帮我按摩按摩。
自己帮自己按摩,
真可怜=.= !

今天我和几位小姐一起做工,
下午的时候我还和她们一起饭,
吃饱后,回去上面做工。

( 奇怪,电话响@@ )

他打给我,问我在做么。

( 更奇怪!他不会无端端打给我的 )
( 我觉得他一定是在下面的了 )

哪知道,问我一些事情。
结果叫我下去看,我就下去看。
没人的@@ ?看清楚点,他就站在我面前

( 不是吧?!)

我简直是又开心又吓到了,
我根本就没想到他真的会出现在我面前。
因为他没可能出来的啊,
没想到,他真的出现在我的眼前 ♥

虽然我被吓到,但是还蛮开心的。

我喜欢惊喜,他做到了。
我喜欢快乐,他给我了。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