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打工

今天很开心也很累,
因为本小姐第一次去打工。

我也可以摆脱了“大小姐”的名义。

早上八点多就起床了,
平时的我哪有那么早就起床的啊@@ ?
因为早上我要和某人聊天,
所以特早起床啊~~~
( 好累啊 )

11 点多准备去做工了,
哪里做?爸妈朋友的店。

很多东西摆在地上,
衣服,靴子,包包之类的东西,
今天的工作就是要写CODE NUMBER ,
多到够力~ 不是很辛苦而已啦。
以后才辛苦啊=.=

认识一位很酷的女生,超喜欢她的xD !

我写写下,看过去。
天啊!HELLO KITTY



















超可爱的啦~ ( 还蛮喜欢的 )

放工后,和爸妈说明天我有出街。
结果,给他们讲到我很惨=.=

我:“ 明天我和朋友们出去 ”

爸:“ 明天你没有做工吗?做完了?”

我:“ 还没,只是我之前就约好的”

爸:“ 你答应别人要去做工,哪里可以这样?”

我:“ 但是别人早就约我了 ”

爸:“ 一直出街,有好处吗?”

我:( 发脾气 )

不是我不要去打工,我也很想去做工。
只是我不是个爽约的人,
答应了一定要做到的。

而且,我很少机会才可以和他出街,
只是那么一次机会,一次也不给?

我知道我可能以后都没什么机会可以出去的了,
忙着做工,补习,上学,旅行。
哪有机会和朋友们出?

有点担心,怎么办?

我出去做工,并不是想玩玩的,
也不是纯粹要拿经验,
只是我想靠自己的努力赚钱,
得到自己心里要的东西,
就是那么简单。

但是,
会不会赔了夫人折了兵?

不知道,我很担心也很怕。

我怕没有时间陪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