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Sunday, November 7, 2010

打工,开学,放假

做了三天工,
虽然很累,但是值得啦。
我没有浪费我的时间,
只是很少和朋友聊天出街罢了。

这三天,感觉我被分尸了一样,
一个字-【 累 】 !
因为我迟睡早起,那种感觉不好受。
终于开学了,感觉蛮好的=D  !
因为可以看到我的朋友们~ !

但是做工这三天,
忽然发现一些事情,
爸妈赚钱真的不容易啊~~~~~
虽然我不用走来走去,
但是我坐到我的肩膀和腰都有点酸痛,
更何况我爸妈还要走来走去的,
血汗钱不容易赚。

( 爸妈,你们辛苦了。)

但是午餐不错咧,
我的午餐都在吃SHABU SHABU ,
有时吃得多,也是会怕怕的。
但是就是午餐嘛,
叫个饭,羊肉/ 鸡肉条,鱼片,菜。
完美的午餐~~~~~~~~~~~

明天就要开学了,
感觉好奇怪,因为一年就快要过去了!
为什么今年的时间过得那么快的?
很快地明年就是F5 生,就要考SPM 了。
我还没心理准备去迎接这一切的到来啊~
怎么办?

忽然间,好想念一个人。
忽然间,好想念朋友们。
忽然间,好想念所有人。

希望明天是个快乐的一天。
过得平安,那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