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Tuesday, November 9, 2010

想念你 - 幸子



















一位久已没见的知己,
忽然间出现在我的眼前,
有种怀念却难过的感觉。

这位知己是我小学时期的好姐妹,
回想起童年是与她的日子,
真让我愉快和展开笑容。

她有双明亮的眼眸,
可爱迷人的笑容,
和蔼可亲的性格,
她名叫【幸子】,16 岁。

【 小学时期 】

上学,与她一起搭车。
上课,与她一起玩闹。
下课,陪她一起站岗。
放学,与她一起坐车。
她下车时,再向她说再见。

我与幸子已同班四年了,
所以我们的感情就像蜜糖,
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会在一起,
有她的存在,就会有快乐。

【 中学时期 】

我们都到不同的环境上学,
虽然我们已不能时常见面,
但总觉得彼此之间都有联系。

有几次我在学校遇见她,
那种感觉就是期待和兴奋。
当她要离开的时候,
我就会紧紧地抱着她,
眼泪也会流了下来。



















虽然我和她的合照不多,
但她的样貌永远记在心中,
记得她的笑容、性格、回忆,
很想念她............

我们都在于不同的地方生活,
我与她总是有天壤之别,
她成绩优良,我成绩一般,
她的肤色也比我白很多。

就算时间久了,少于联络,
但是我会留言或传简讯给她,
因为这是一份对姐妹的感情。
她,依然在我的回忆里。

童年是的一切回忆已在心中吗
也许希望可以回到从前,
不顾忌地玩在一起,
欢乐地畅聊一番。

她是我最要好的姐妹,
以前、现在、以后都一样,
都会永远记得她,
这位好姐妹、好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