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Friday, November 12, 2010

爱吃爱玩没罪

今天是很多人都认为的最后一天了!
一年的时间过得真快啊,

( 今年真的很快!)

一眨眼,我明年就升中五了。

所以在班上都是有得玩就玩,
昨天我们全部都在班上一GANG 一GANG 的,
我和朋友们都玩超搞笑的游戏,
而且还是我的最爱!
【One - To - Juice 】我的拼音而已 )
重点,叮当说还要有惩罚的。
( 我们知道就好 )

结果今天我也有和他玩,
我发现我比较会玩这个游戏而已,
因为我都会赢的,感觉超爽的啦!!
而且他还输到很够力那一种xD !
有点像那些在酒吧里玩到很兴奋的感觉!

上SV 节的时候,
老师告诉我们她明年可能会转校了,
所以她说什么我们就会做什么,
就让她快乐下嘛=D !

结果我们有四帅唱歌,
我们就传水壶游戏,
他们负责唱歌,我们负责传,
音乐停,手停,看谁是幸运儿xD 
这个很好玩,水壶都乱乱飞的!
( 水壶好惨下咧 )

我今天的食量够力夸张的,
早上她们说要吃Asam Curry
好啦,反正我也很久没吃了,
就吃了。

下午回家看到桌子上有Nasi Lemak
里面有鸡腿,我最爱鸡腿,结果吃了。 

一个小时后,我去做工。
做工前,和她们一起吃午餐。
一个Shabu Shabu 套餐

傍晚,kok yung , choon heng , wai ken ..
给了我一个很大的惊喜!
竟然到我的做工地方找我去喝茶=.=
吃什么?Cheese Wedges !

还好我没和爸妈去吃Sushi
不然我的肚皮会撑大了,
( 反正都很大了 )

我真的肥了,
因为给朋友看到我的肉肉了,
惨了!一天就变成这样,
那一个月半的假期我不就...?!
哦不!我不要~ !

假期到了,利用这假期完成我的目标=D !
我要努力了,明年就是SPM 了。
十二月的假期,都会在于补习而已。

F5 的朋友们考试加油,
希望你们未来的生活会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