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吃吃吃,玩玩玩

今天终于要还书了,
早晨拿着15 本重重的书上学,
但是很庆幸的,我不用拿xD !
因为来到的时候遇到朋友!
他很好人,帮我拿书。
要回班的时候,又有人帮我拿~
我的手,好轻松啊~~~~~~

( 谢啦=D ! )

最近在班上都没有事情做,
老师们又没来,全部都是代课老师。
成绩都已经知道了,只欠国语。
我好怕也对这次的成绩极大失望,
我的科学,信心饱满。
但却拿到我很讶异的成绩!
华语,我写那么“中等”长,才拿50 分。
我看到朋友们写一面半+ 空行,都有56 分。
厉害厉害~

放学了和朋友们到JUSCO 去看戏+ 吃寿司。
我超爱吃寿司的~~~!!!赞赞赞!
而且还遇到Mun 和她的家人一起吃寿司,
她的妹妹- 【Kim Kim】,超可爱的=D !
吃了东西,准备看戏了。

看完戏后,我忽然间有精神问题@@
一直抱着Ling ,然后亲她的脸=.=
因为她说我敢就亲下去喔,

第一次,我的鼻子动到她的脸而已。
第二次,我的嘴巴不小心滑过。
第三次,真的亲在她的脸上。

我不是同性恋的,只是她说我敢就亲。
她说的嘛xD

我该回家了,我抱着兴奋的心情上车,
因为昨天妈妈说要带我们去吃寿司,
但是昨天我就讲她没可能真的说到做到的,
结果,今天真的没有去吃。
因为妹妹们今天有家庭补习,
我的寿司啊,明天等我!

明天最后一天了,去学校见见朋友们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