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Monday, November 8, 2010

惊吓

老师们纷纷派回考卷了,
我的成绩,让我极大失望。
我已经没有眼睛和力气再去理会我的成绩了,
既然自己努力了,考了,
已变成事实了,那就算了吧。
我是个接受事实的人来的。

今天是星期一,特别少人来上课。
是因为要假期了还是其他原因啊?

六年级生开始来报到了,
看到自己的学妹们都能进入这所学校,
不错好啦,母校生能进的数目只有15 位。

我的成绩,真的是不如人啊。
我和某人 打赌成绩的总分数,
现在我都差他30 多分了,够力了。
我不要请他吃饭=.= !!
所以,接下来的成绩,一定不能让我失望啊~~

放学后和朋友们去吃PIZZA ,
超赞的!但是每次都吃CHEESE 的,
我可会变胖啊,而且星期四还要吃寿司的,
我要留肚子吃寿司的xD !

今天我真的有被朋友们吓到了,
连续被吓!

1. 下课( 被揭开的秘密 )
2. 放学
3. PIZZA HUT ( 希望那不会是真的 )

只是想简简单单地过那就好了,
没人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事情的,
也不用刻意去胡思乱想,
因为彼此之间都相信对方,
那已经足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