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我爱买

今天去做工的时候,
很庆幸地我们可以去1u 走走,
超爽的啦!

( 做工做到一半可以去逛街的xD )

走到哪里买到哪里,
真厉害啊~

到了正直屋,就疯狂扫货。
我买了三样东西,但是都不是我吃的啦xD !
很多人都认为我很嘴馋,
有时候而已=D !

我看到一个东西超可爱的啦,
就买下来了,买个弟妹吃。
























后来,就走到一间店里。
我看到一些吊饰还蛮可爱的,
而且还可以保佑学业的,
我就买了两个。


















因为明年就要考SPM 了,所以要多多保佑啊=D !

很久没逛街买东西了,结果一走,钱包出血了。

接下来的三天我都不用去做工咧,
超爽的啦,但是我也要去爸妈公司帮个忙。
原来做工也是不错好玩的,拿了经验。

但是工钱却拿来买东西了,好像有点浪费了。
下次有的打工,一定要存下来!

( 但是我可以做到吗@@ ? )

好累,休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