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Love Surprise 2 ♥

我发现朋友们都很爱给我惊喜!

刚才我的电话响,
去看,原来是Annabel ..
我最爱的姐妹

她在我家附近,
我超想念她的,所以我马上出去找她。

看到她的第一个反应,
她给了我一个拥抱。

虽然我们聊了只不过是七分钟多,
但是看到对方,我们都很开心了。
我相信她也一样。

她要回去了,
我总是喜欢在她回去的时候给她一个拥抱,
当我抱着她的时候,我没哭。

但是回到家后,还是忍不住了。

这是开心的感觉



My Beloved Annabel

I Miss You I Love You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