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Sunday, October 31, 2010

Pasar Malam

刚才我为了要买发夹所以去PM ,
我平时很少去的,
不是很喜欢去我家附近的PM 。

结果,走着走着,
我回想起以前伯父们时常带我出来走走,
买多多东西给我吃。

但是我爸爸就是不喜欢带我去PM ,
他认为很肮脏,他就是不喜欢。
我,其实也还好吧。

( 有很多小吃的PM ,就很喜欢xD !)

刚才走着回家时,就看到一档买雪糕的。
我很记得这个UNCLE ,
因为我以前总是要求妈妈买雪糕给我吃,
而且只要RM 1。

现在,过了那么久,他依然在那里。
来了许多档口,也走了很多熟悉的档口。

以前我很喜欢买那里的炒果条,
辣辣的,超好吃。
现在,觉得油腻了,不大爱吃了。

爸爸不喜欢我买珍珠奶茶喝
我记得以前我买过,结果害我肚子痛=.=
直到中学时期,我才慢慢喝回而已。

我和朋友们都爱逛KB 和SB 的PM ,
因为很多小吃,我们一边走一边买一边吃!
上次我到SB 的PM 买了几串咖喱和TOM YAM 的鱼丸吃,
超赞的啦~~~~~ 好怀念咧..!

忽然很想写这篇文章,
写了,好了。

PM 是童年时的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