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自由自由

终于考完试了!!赞赞赞!
其实明天还有考SIVIK 的,
但是SIVIK 简单简单啦,
这个世界上有一把神力枪,
只要带进考场里,进好满满的子弹,
准备....... 乱来咯xD
就是这么简单,不用十分钟就做完了。

或者是另一种方法,
题目纸不用翻开,只要一支笔,
眼看着答案纸,
1- 10 A
11- 20 B
21- 30 C
31- 40 D

这些方法啊,我们班的人早已试过了xD

( 不要学,好好读书更好!)


终于恢复自由了,不用再熬夜了。
明天和朋友们去看【童眼】,
兴奋地说:“ 希望快点去喊!” =D
今天的天气够够力热啦,
我坐在车上被太阳晒到我的皮肤都觉得痛,
真的是“好天气”啊,我又了=.= !

考完试后,担心什么?
当然是【成绩】~~~~~~~~
希望这次不会拿多多红字回来。
我坦言这次没有什么读书,
所以没什么专心去答=.=

————————————————————————

我,是一个不喜欢被约束的人。

我,是一个不喜欢被人烦的人。

我,是一个不爱被人太过于管的人。

我,是一个 爱自由的人。

我,是一个需要被疼的人。

我,是一个需要安全感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