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Thursday, October 7, 2010

I ♥ U

生日就要完美地结束了,
我快乐因为有朋友们的祝福,
我哭了因为有你们在我的身边。

刚才,回到了家,开FB 。
结果我看到朋友们的祝福
让我今天脸上都一直挂着笑容。
但是,后来我很想哭。
我的眼泪又自然而然地流了下来。
朋友们,你们都知道我是爱哭之人,
但是我还忍不住流了下来。

我看到朋友们给我的祝福,
让我觉得自己很幸福了。
我也感到很足够了,
因为我有你们这班好朋友 

我充实地过我这次的生日,
我的愿望,每次都一样。
希望身边的人每天都能幸福快乐。

我很幸福,
因为我的爸爸今天特地从外地赶回来,
庆祝我的生日。
他有没有买礼物不重要,
他有没有记得我的生日也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他可以平安回来那就好了。
因为我要的不是他买的礼物,
我要的是我的爸爸。
这一辈子,最爱的男人。

我很快乐,
因为我有很多我爱他们的朋友。
就算我们认识有多久,
已经不再重要了。
因为你们已经是我的了,
我认定你们是我这一辈子的好朋友!

我哭了,
因为我真的有被你们感动到。
你们所做的一切,
我都会记得的 


我爱你们,
因为你们是我的全部。


谢谢你们,让我拥有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