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Friday, October 22, 2010

逗趣

我看了看我的柜子上的东西,
结果看到了那时HAO 他们送我的礼物,
超爱的,因为是四叶草=D !
( 谢啦xD !)



















因为四叶草会带来幸运
而且它也包含了它独特的意思,
喜欢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嘛xD !

前几天看到一位博友Jymmi 的文章,
结果第二天我在面子书也看到此类的娃娃,
我就尝试看看,结果EDIT 上瘾了=.=
越弄越多,又超可爱的啦。


















【 宝贝兄弟姐妹们 】

我EDIT 了很多人的照片,再经过PHOTOSHOP 变成此图片。
然后我和我班的朋友们也感情超好的啦,
我当然不会忘了他们啊,也做了一张出来。


















我把宝贝兄弟姐的照片放在我的WALLPAPER ,
结果叮当和朋友们来我家玩的时候,
吃干醋=.= 说我没放他们的..
所以,我就把这两张照片结合在一起。


















【 简单的结合 】

最近朋友们面子书的人头照都换了这个娃娃样,
可爱到,只是要看名字来认人了xD

刚睡醒午觉,出了房间。
我爸爸看着我,( 干嘛咧@@ ?)

爸:“ 做么你眼睛这么肿的?!”

( 难道他以为我哭@@ ?)

我 :“ 没啦,睡觉之前喝了水。”

妈 :“ 睡觉之前不要喝那么多水,不然会眼肿的 ”

我知道,所以每次睡觉之前都不会喝水。
如果第二天我到学校眼睛是肿的话,
了解我的朋友应该知道原因。
现在没有啦,都不肿了xD

还有一个星期就要考完试了,YEAH ~~~~
我在电脑面前,结果爸爸就进来。
爸:“还不读书?又说有考试”

( 本来那两老根本就不知道我有考试 )
( 都是自己拿书在车上读才发现的=.= )

我 :“ 读了 ”
爸 :“ 对着电脑读书?真厉害”
我 :“ 【无言】”

( 爸看着荧幕 )

爸 :“ 你对着那些娃娃读书啊?”

( 因为他进来的时候,荧幕上是在DESKTOP )
( 明显地有那个合照=.= )


正如朋友所说:“ 每个人都有读书,面子书嘛~ ”
读书,读书,考试,考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