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说说下

今天考试,
总是抱着紧张又害怕的心情进考场,
我叫朋友们都别那么紧张,
结果!最害怕的还不是我=.=
因为我根本就读一半不读一半,
对这次的考试一定把握也没有。

做英文考卷的时候,
充实地利用时间完成它。

但做国文考卷的试卷,
明明就有两个小时多的时间,
我可没有浪费每一分每一秒的时间,
但时间总是不够,让我超害怕的啦~
希望这次的国语可以不让我失望。

读书,读书,读书。
也许是知道自己明年要考SPM 了吧,
现在我出街如果觉得闷的话,
反而想回家温习功课,“不是吧@@ ?”
我可是出街之人,竟然要读书?!
把握时间,不然明年我会后悔的~

最近爸妈的压力好像增加了,
我又不知道怎样去帮助他们,
帮了怕嫌我麻烦,不帮却说我不乖。
要我怎样?还是选择,读好我的书吧。
错错错,最近我都没乱买东西了!xD
还蛮值得一赞,因为我是个购物狂。
一定懂得节制,要买的就买,想买的迟点再买。

说得容易,我得要控制啊~~~~~
但是现在的生活,我根本就没有时间出街购物了。
我的时间都快被“书、考试”给约了。
打工?有想过,但是没做到。
这次,我真的得到一份工作。
而且是不用我自己找的=.=
是爸妈的朋友推荐要我做的,
希望他们别忘记了有这个约定。

我做工可能只是想拿个经验罢了,
如果有钱赚,当然也不错啦。
我不是个千金小姐,我也是个人。
有时也很矛盾,爸妈要我读书,不要我打工。
有时却说,要我打工=.= 到底要怎样?
这些事情,别烦着我。

可能人长大了,会想了。
不想再像以前那样要什么就会得到什么。
懂得知足那就好了。
我现在所拥有的东西,已经足够了。
我不要再求多,再多,我也只是会浪费。
爸妈给我的东西,有时我只是摆着不用。
我的东西可以用很久,例如我的书包。
我觉得一样东西很好用的话,我可以用超久。
书包已经跟了我四年了,还没烂。

现在电话已经陪我度过一年多了,也许两年。
我想用到它坏了为止,因为我等待着更好的电话。
IPHONE ?BLACKBERRY ?我对它们的印象也不错。
但是电话都是好用就好,并不是看它本身的价钱。

最近陪妈妈逛街,观察到一些东西。
买名牌【Lv , Chanel , Gucci 和其他品牌】,
到底那些人是买它们的名牌还是它的利用价值?
有些人有他们稳固的经济能力,可以考虑。
有些人却想买它的名牌, 值得吗?
也许富裕的人根本就把那些名牌当成普通玩意了。
因为他们已经有一段时间开始接触这些物件,
已经是不足为奇了。

打了下,也不知道自己打了那么多。
说多了,舒服了。

该去温习功课了。

为自己的未来打拼吧!
我,不会轻易放弃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