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Sunday, October 3, 2010

“结婚了”

我已经很久没上来了,
幸好我随身都带相机,
方便我记载我的事物。

放假之前,我终于赶完我的ACC了!
我们学校F4 生都忙于ACC PROJECT ,
为了它,可以几天不睡觉!
为了它,脸上出现无法想象的东西!
为了它,生不如死!
到最后,我终于做完了!
也松了一口气~

我浪费了很多纸张去印制,
结果大部分都不能用,
我多手,有纸有笔就能写作画画了。




































【 小孩子画法 】



















【 乱画一通 】















【 灵感来,写了。】

赶完一切功课后,就大睡好几天=D
那种做猪(吃饱就睡,睡醒就吃)的生活~
有点浪费,但是赞xD !

每个星期日我都和爸妈到KLCC 逛街,
因为他们要去看那个家庭用品展览。
(屋子里的任何东西)
人山人海,好恐怖=.=

































【 公主车 】 

( 很多东西看,遗憾没有拍太多照片 )


星期六我抱着既期待又紧张的心情到表姐家,
因为她找我做她的考试模特儿让她化妆=.=
我人生第二次化妆啊~~~~ ( 第一次献给拉拉队 )
记得以前幼稚园表演的时候也曾经化妆过,
那这次应该是第三次了吧~

而且我还得穿妈妈当年结婚的婚纱,
结果,我妈妈很开心=.=
因为她当年的身材很好,比我现在好!
那应该是我伤心吧~~~~ @@

画好妆,还要拍照的。
正式的照片还在摄影师那里,我还没拿到。
但是拍了很多自恋照,( 第一次嘛xD )



















这是专业的模特儿,金丝女郎。

这是法国人,她人超好的=D !






















































【 全部完成了 】







































这位美女还可真美啊~























化妆师- 我表姐

虽然当天很累,但是这是我的第一次。
还蛮好玩的,爱上了拍照xD

还没上妆前依然是16 岁,
但是上妆后让别人猜,以为我20岁=.=
他们都说,我可以嫁了。
我不要那么早嫁,都还没好好玩和享受..!

明天一大早就出门去了,
去The Curve 帮Shaun 庆祝生日。
难得爸爸可以载我们去,还蛮兴奋下=D
期待明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