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班上生活

Ms Veron 她要去芭蕾考试所以没来,
结果我一个人坐,但是后来我换位了。
换去坐第一个,“乖学生”xD
其实我是要去问其他朋友关于ACC 的事情,
因为我怎样都不能把K3 IMBANG =.=

很兴奋的事就是有六堂课,
结果只有两堂课的老师有来,
其余的都不在,太棒了!
代课老师们都还蛮好的啦,不会机车。
我咧?埋头苦做ACC 罢了=.=

昨天我们全部出席,但是国语老师没来。
结果今天国语老师有来,有些人却全席。
为什么会这么紧张?因为我们有LISAN !
天啊!本来有第二,三,四组还没LISAN 的,
结果他们人数不够,就轮到第五组。
也就是我的组,我们都还没彩排好就上场了。

结果一直怯场,所以要求老师给我们多一次机会。
虽然彩排后的演讲是和我预料的不一样,
但是我知道我和组员们都已经尽力了,
都过去了=D !( 谢谢你们 )

我今天一直坐在第一个位子,
结果我没坐在我原本的座位和两个小姐一起。
( 很抱歉 ) 下次补回。

星期五和六几乎都上下课后的课,
因为前几节都要欢送伟大的人物。

星期五 - 前任校长
星期六 - 副校长

我还是比较喜欢MR ONG 当校长,
这可是出自于很多人的口。

副校长虽然是比较严了一点,
但是其实他很好人的,
讲真的,还蛮有点舍不得他=.=

最近很多朋友们都要考试了,
祝他们【ALL THE BEST】吧=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