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Friday, September 3, 2010

倒霉

这几天都过着平静的生活,
但是平静得来有点无聊..!
假期接近了,
都忙得不得了啊~
( 其实还蛮希望没有假期的 )

昨天我做了猪,
第一次睡那么久,佩服我自己@@
结果今天都精神饱满的,
还不错一下xD !

OH NO ! 倒霉的我~~~
XUAN :“伶,快回来坐,HERMAN 在附近!”
( 我快走回位子 )
结果我一坐,我站了起来!
因为我的裙子湿了!天啊~
我坐在VERON的位子上,就这样湿了=.=

其他人:“你干嘛坐她位子?!”
( 我也不想的 )
因为我的椅子推进去了,我就坐她位子啦。
结果!就白白地牺牲了~~~~~~~~~~~~~
而且那个“凶手”回来看到我就笑!
因为他在出去之前看到我喊,
那个凶手还敢偷笑?!
( 因为他要作弄VERON 的,结果=.= )
我做了一只白老鼠@@

我今天在班上发白日梦=.=
( 没办法,很得空嘛 )
结果我在想他会不会来学校?
因为这几天他都有出现,
放学我吃着“鱼蛋”走出来,
就看到他了!天啊~ 丑态百出@@
因为我根本就没想到他会来...

我可是出街+ Shopping Kaki ,
哪知道一个月没出街,
搞得我没有那个MOOD 出街了=.=
不错不错xD !
因为我不会再乱买东西了!
我和朋友们出街一定买买买的~
现在,我是吃东西Kaki ,
一直吃!一直吃!好有满足感啊!

假期要到了,
朋友们,我会想念你们的!
期待那一天,帮你们拍拍拍!
( 希望那一天我可以去 )

concentrate on something ,
but would not think about some useless thing ,
just make me feel that is wasting my tim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