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Zhing Hang's B.Party

今天是 ZHING HANG 生日!















我和其他朋友下午就来这里骑自行车了,
好赞啊!因为很久没骑了xD

夜了,人也齐了。
全部人投票要去火锅还是全一面?
结果投票结果是- 火锅。

开餐了!我的肚子咕噜咕噜地在叫了。















Ling & Me 【 我是什么表情@@ ?】















Choon Heng 刚到,我的手指那么巧就指着他xD















Wai Ken 很可爱!Ah Hao 好身材!



















Shaun & Ah Hao

吃饱了,该走走消化了。
结果大伙们就到公园当“大孩子”。

我们去玩那个站着转转转,人好晕啊@@
但是我不会觉得会晕,反而很想一玩再玩!=D

后来,我们去玩那个大秋千。
那个太多人坐在里面,结果摇不起来,
反而就一直转来转去,我晕了@@。

【1】















【2】















【3】



















【4】















【5】




























我开始晕了@@ 

终于唱生日歌,吃蛋糕了=D !
我们预先知道要作弄谁了,不是寿星公!
而是Ah Hao ! 可怜宝宝!

结果玩玩下,全部人都追着Hao 来跑!
( 他们还小,去玩追追 xD )
Ah Hao 几乎都做了蛋糕孩子了,
好多CREAM 啊~~~~~~~~~~~~~~~~
他被整班朋友拿着蛋糕一直追,
直到他累倒在草地上,好无辜的他啊=D !


【 搞怪人物大表演 】



















这是完全是偷拍的=D !
因为Choon Heng 没有想到May 会拍他们!
结果“Ki Cha ” 后,Choon Heng 马上吓到xD !



















( HAO ! 你的手在做什么@@ ?)



















Choon Heng > 很可爱的POSE =D !















这张照片,很恐怖!
( 我好像幽灵站在他的后面 )















Me & Shaun















Choon Heng & Me















和寿星公拍照=D !



To : zhing hang  ,

Happy Birthday !






[ All Pic Take from May & Shaun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