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疼爱两人

这个假期,一直吃吃吃!
今天也不例外,
第二站- 【SECRET RECIPE 】
因为这是午餐了,但是我没吃。

朋友们都说我很贪吃,
的确是有一点点啦,一点点而已xD
表姐们看到我半夜在FB 写要吃很多食物,
( 饿当然要吃啊! )

下午,只剩下我和弟弟在那里喝茶。
大人们聊大人的事,
我和他=.= 只好到处逛逛。
回去乖乖坐着,一个字- 等!

【 搞怪动作四连拍 】























































































【 爱现三连拍 】





















































天气炎热,当然要喝饮料嘛。
一杯奶,一杯CAPPUCCINO。



















朋友们知道我喜欢喝豆浆,
但是久了没喝,还蛮还念的。
这可是牛奶,( 有恐惧感 )!

我的印象里,牛奶不好喝=.= !
但是只喝HL ,尝试去喝。



















上面那坨CREAM ,
被那位“大少爷”弄在我的手上!

要喝,所以去拿。
结果!拿不稳倒了,我可遭殃了。
但是不是液体,而是CREAM ~!

( 要很感谢那位大少爷~~~~~ )


我爱两个人,一是爸,而是弟。

爱爸,疼弟。

一个是养育我16 年的男人,
一个是被我养育的小男孩。

弟?只会让我从严格中宠坏他=D !



凌晨4.27 分,两个小时后即将要去学校了!
赞!我想念朋友们x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