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开心,因为有你们

【 8/9/2010 星期三 】

今天和朋友们到MIDVALLEY 玩,
还蛮兴奋的啦,因为我很久没去那里了。

我可是第一个到火车站的,
真幸运,遇到Chai Yun xD !
对Mun 真的有点不好意思,
因为她以为我去她家才来这里。
( 很抱歉! )

结果我们等了一个小时,
不是等火车!而是等几位迟到大王!
可怜的不是我们,而是Ee Ling =.=
因为她在Segambut 等我们超久的,
担心她,因为那里很危险的。

一来到,就马上玩Bowling了。
我很久没有玩了,不知道有没有生疏呢xD
第一ROUND ,分数还不错。
第二ROUND ,分数不能见人了。
但是,唯独一次全倒xD !不错不错~

接下来,就去CHEONG K 咯!
点了蛮多首歌曲,从下午唱到傍晚。
但是,我竟然累到有点想睡觉。
差一点去找周公喝茶了。

已经是傍晚六点多了,
是时候要回家了。
回家前,去找Kim Eng 他们。
( 他的女友,女友的朋友,BC & CT )
如果我出街没有逛街买东西,
我可是不行的。
结果我买了两双耳环,不错好看!
超喜欢的!♥

他们终于出现了!
她们还真的很美,很好看。
结果Mun 和 Ling 都开始说自卑了,
我还蛮觉得自卑下的,
14 岁和16 岁比,输得很惨。

其实我还好啦,我没事的。
但是朋友们都说一些话来安慰我们,
我们都没事的,每个人都不一样的。
结果我做了一些他们预料不到的事,
有些人已习惯,有些人却吓到。

讲真心话,我真的没事。
我也没有想到为何我在火车上时会这样,
很抱歉,吓到朋友们了。

多想想自己的优点,来改变自己的缺点。

不需要太美或是太聪明,
对我而言,开心最好♥





























Me & Wan Tat














































Me & Shaun















Zhing Hang & Me



















Zhing Hang , Hao , Heng & Me















Heng , Me , Sheng [ Weird @@ ]















Hao & me ( behind tat guy .. omg =.= )















Wat pose is this ? @@















Hang & Mu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