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结婚,宝宝

我的姐姐,
我称呼她为姐姐因为她是我奶妈的女儿。
我们可以说是从小玩到大的啦,
( 都是她照顾我xD )
所以她就好像是我的姐姐那样。

她终于找到了她一生的幸福,
做了一位美丽的妈妈了。
















































很喜欢他们的结婚照啊!
看到他们幸福洋溢的样子,真羡慕啊~

今天我去她家看他们的宝宝,
一个月前出世了,生了一个女生。














她,名为【静淣】,  
英文名是GLYNNIS 。

( 眼睛超大的!可爱 ♥ )





















































黑眼珠超大的!( 以后不用戴放大LENS 了 )



















不要看我好像比她年老,
其实我们的年龄只相差五岁,
她可是个年轻又美丽的妈妈。





































来做个比较,小手与大手!
她的手小小个的,超可爱的!!


GLYNNIS
一定要平安健康地长大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