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吸烟不好

众所周知,吸烟是危害身体的。
但是就是不明白为何那么多人爱吸烟=.=
包括我的父亲大人和朋友在内。

点了,吸了,上瘾了,停不了。

之前我在FB 写了一个标题,
【 男生吸烟会减低女生对你们的好感。】
结果有34++ 多个LIKE 和百多COMMENT ,
全部都赞成这句话,也许吧。
大部分都是女生,所以这个“实验”证明一切。

为何我会写这个标题?
是因为我上云顶的时候,
看到有些男生样子不错,结果一转过来!
吸烟者,天啊!幻灭=.=

而且吸烟就对身体不好,
总是奉劝父亲大人和朋友别吸那么多,
是不要吸那么多,不是不要吸。
因为我知道顿时要他们戒烟,
还难过登天,所以慢慢来。

有人留言说:“吸烟只是一种消闲。”

是吗?如果要消闲的话,有很多消闲方法。
不是只有吸烟才可以解除闷倦。

其实,吸烟只是一种贪玩。
有些人吸烟是当初想说吸吸看,不会上瘾。
结果,一吸后,哪可能不上瘾?

有些人则说吸烟可以减除心中的压力,
一口就好,结果压力是解除了,
反而增加了一样东西,【病】。

有些人为了自己的健康,为了家庭,
无论有多辛苦,都会选择戒烟。
结果他们真的成功了,
那你们呢?

一旦吸烟,就后悔莫及了。

1 comment:

加加❥ said...

嗯~女生真的很讨厌男生抽烟~
讲话的时候被熏死了~很臭啊啊啊 @@
我每次在很多人抽烟的都不敢大大力呼吸的咯~
辛苦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