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Sunday, October 24, 2010

I ♥ Darling

这两天都看到我的达令(堂姐),
一年里面,我们只可以见面几次而已。
因为某某原因,就是因为这某某原因,
让我超想念她的啦♥


我们两个是同年的,
但是她拥有175CM 的身高,
而我只拥有160CM 的身高,
真的是天壤之别啊~~~~~~
( 她高我一个头 )

她有个很奇怪的习惯,
就是爱咬人,( 变态xD )。
她最喜欢的就是欺负我!
看我小小只,就欺负弱小。
( 我弱小xD ?不可能的事 )








































































































我们还乘机聊了点女孩事,
因为真的很久没见面了,那几个小时根本聊不完。
两位小姐都处于恋人未满的情况,
这是她说的,给她ZD 了=.=

但是我们都祝福对方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
我希望她幸福啦,找个可以让她欺负的仔仔xD !

也许是我们都是同年的,
所以我们感情也比较好,
但是她的高度和她的性格真的完全相反咧~
我们可是一辈子的姐妹♥


聊到了一些事情,就感觉超ZD 的!
我们第一次那么心灵相通,
( 只有我们两个知道的秘密 )
我真的没想到咧~~~~~~~~~~~~!
 
总觉得她有点天真傻傻的,
很需要男生去保护她。
反而跟她在一起的时候,
感觉就变成她保护我=.=
( 高度的问题 )
 
很珍惜有这个傻傻的堂姐。
 
Love H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