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Monday, October 4, 2010

特别的生日♥

Wow ! 今天要和朋友们到The Curve 玩~
早上我们分成两辆车出发,
女生们都坐我的车,还有一些男生啦=D
( 除非他们认为他们自己是女生 )
我们是迟出,但早到!
因为当我们到达1u 的路途中,
竟然看到前面好多男生..!
“ 谁来的?难道是他们@@ ?”
结果一看!果然是他们!

我们边吃MCD 边等他们,
结果我们吃了20分钟他们才到。
( 他们真辛苦,因为当时天气很热!)
接下来,我们就去保龄球了!
我发现,我爱上玩保龄球了..!
( 要练好,不然跟他们玩,我死定了=.= )
由于当时没有什么人,结果我们的声音........
可以震爆那里的玻璃,有喊有鼓掌!















Eng , Sheng , Mun , Hang , Me , Heng

兴奋!因为我们要去CHEONG K 了!
我们都是爱唱歌的孩子,当然要抢MIC 啦!
差不多唱了一个小时多,我也累了。
( 因为前一天才睡了四个小时@@ )
后来,朋友们都陆陆续续出去了。
( 人咧? )
忽然!关灯了。【 什么事?】

结果朋友们拿着生日蛋糕唱着歌进来!

今天要庆祝三个人的生日,
Shaun ,Hooi May 和我。
我当场“变成石头”,因为我吓到。
有被感动到..!
许了愿,吹熄了,吃蛋糕咯!!

吃饱饱了,要做什么咧xD ?
之前我和朋友提议要玩口红的,
所以买了两支口红来玩【Bao Jint Damp】,
就是所谓的剪刀石头布!
我的最爱xD !( 很幼稚咧 )




























Say [ YEAH ] !!!!!!!















Wow ! 很多美脚~~~~~~~~~






















































看我的脸就知道我们玩得多疯狂=.=































三个寿星♥


































大合照!爱你们♥



















要离开K 房的时候,我给每一个人一个拥抱。
因为我真的很开心,甚至还哭了。
这是我第一次和朋友们过生日♥
爱你们!











































快乐的时光就这样过去了,兴奋回家。

回到家后,开FB,很多留言。
( 什么事情? )
原来是朋友们在今天都很开心,
那就好了!他们开心我也开心=D !

【 感言】

几乎让我看到的是" ling li i love you "
其实我并不知道为何他们会这样写,
但是那天对我来说,是最特别的一天。
在中学里,我好像没有和朋友们过生日。
因为我的生日都会和考试同一天。
有祝福,对我来说已经足够。

我还以为今年没有考试啦,是假期。
可以和我的姐妹兄弟一起度过,
但是这次让我很意外的是,
他们准备了那么意外的惊喜给我。
我从来都没想过,有让我很惊讶。
其实我早就知道他们会在这一天给我这个惊喜,
但是我以为是开玩笑的,哪知道=.=
让我想哭又想笑。

我喜欢吃你们准备的蛋糕
我喜欢听你们唱的歌曲
我喜欢看你们脸上真心的笑容
我喜欢你们每一个人

我真的很开心,所以要离开的时候,
我要求他们排好队,他们都很意外。
( 因为他们不知道我要干嘛 )
结果我和他们每一个人拥抱,
向他们说些:“谢谢”。
然后,我的眼泪就很轻易地流了下来。
这次我的眼泪不是伤心而流,
而是我真的很开心地哭了。

谢谢你们,真的很谢谢你们。
虽然星期四才是我的生日,
但是我已经觉得很满足了。
我珍惜我的宝贝兄弟姐妹们,
但是我更珍惜你们。
我爱我身边每一位朋友,
因为有你们,我才幸福快乐♥

这并不代表我会和我的兄弟姐妹们疏远关系,
只是我有你们这些朋友,我很快乐。
同班同学,宝贝兄弟姐妹,也是挚爱。
我的兄弟姐妹就是3N Members 。
同班同学就是4R Members 。
果然我离不开R & N 这两个字母,
因为我从小学到现在读的班级都是这两个字。
不是R 就是N 。
我也很珍惜我的小学朋友,爱你们♥

只要每天都看到你们,那就已经足够了。
谢谢你们,我的朋友。
让我认识了你们,接触了你们。
也会让我珍惜你们。

我爱你们,我的朋友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