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Friday, October 29, 2010

29/ 10 / 10 ♥

终于有种被解脱的感觉了!
当然咯,考完试了嘛xD
现在,该做什么呢?

玩?吃?睡觉?浪费时间?

我真的还不知道,
反而我在面子书打 “忽然很想考试,我有病@@ ?”

也许我真的有病,忽然很想看着书咧=.=

【现在】

- 每天坐在电脑面前,等于浪费时间。

- 每天去补习上课,等于增进知识。
( 我也会累的啊 )

- 每天出街,等于增加我的愉快。

- 每天去公司,等于增加我的闷。

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自己在过着什么生活。
一假期,就觉得自己在浪费时间。
打工?可能会有的。还不知道@@

考试的时候,我们都用神速的速度做完考卷。
做完了?又怎样呢?睡觉?讲话?

有些人,画画。
有些人,写歌词。(别误为是情书)
有些人,写诗词。
有些人,玩计算机。(当吉他)
有些人,发呆。
有些人,玩东东。
其他人,大部分都在睡觉。

我都很得空,因为是考PJK 和SV ,
超快做完的XD 我又乱画一通了。


































































小学程度的作品=.=

在家里,有时候也很无聊。
我还会练习写中楷,很久没写了。
就来写写看,画画也是兴趣。

















































这是叮当叫我画的,
他说他的身材变苗条了xD

哪像Wan Tat 那样?画的都是关于音乐的东西。
又超厉害的,很多人也会画画。
Zet Ching 画的图案都超可爱的啦xD
还有班上的其他女生,都好会画可爱的图案咧。

考完试后,我们大概18-19 个人这样去看【童眼】。
女生们都会怕的嘛,很正常。
但是男生们都说女生干嘛要关着眼睛看?
( 因为怕啦 )

其实我也怕到发抖和心跳加速,超刺激下的。
但是我们的EE LING 小姐,竟然看到?@@
为什么的?有点不明白。
( 别怕别怕,有人会保护她的xD )

我就还好而已,不是百分百被吓到。
因为有人坐在我前面,他每次都会举手,
因为那代表恐怖的东西就快要出现了。
不错咧,那个人就是八岁大哥哥啦xD !
( 谢啦和要恭喜他,因为他就是要看到我被吓的样子=.= )




记得这一天,很特别  

1 comment:

Swat Yin said...

第一次来这里=)又发现一个美女部落客了!你画画很美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