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我没有,我不会

最近虽然发生一些事情,
也让我觉得懂了不少,看到不少。

我第一次面对这么严重的问题,
对于我来说,以前都没发生类似的事。
但是,现在面对了,才知道那么可怕。

在这个年纪,已经快要迈进十七岁的这一刻。
懂得思考,理性,忍耐,宽恕等。

》我没有权利去控制话从口出的定律,
我不会去反驳。

》我没有违反我自己心里觉得对的事,
我不会去背叛。

》我没有想要去伤害别人的想法,
我不会去实践。

就算再多的没有、再多的不会,
我也会屹立不倒,我不会轻易地就倒下。

人是会从失败中再次站起来,而不气馁。
并不是在失败中再要多次失败,而更悲哀。

如果你是个理性的人,你是会懂得思考。
而不是在埋怨或者是在气一些无谓的事情。

也许这句话很直接,但是这是真的,对吧?

我发现我很喜欢拥抱人,
当然不是看谁都抱啦,只是我喜欢他们,
所以我才拥抱他们。

因为一个简单的拥抱就能代表一切我想说的话。

我不气,不理,不埋怨。
因为我在承担我所犯错的事。

有谁知道其实哭泣并不是象征懦弱
而是想把心中的悲哀发泄出来,
再次站起来,没事地面对。

至少,我明白“哭过就好了”这句意思。

我没有那种感觉再次进入以前的世界,
只是一种惯性,那就是习惯了。



选择了这条并不是逃避的路, 
如果真的要面对的话,就放马过来。 

我不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