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Sunday, December 12, 2010

谢谢你们

这几天都发生了很多心情,
而我的心情也因此而变得有点低落,
朋友们都陪了我好几天,
真的很谢谢他们。

【感谢你们】

JAYNE

我答应过她有什么事情都不能瞒着她,
虽然这件事情我是拖到很久才告诉她,
我不告诉他当然有我的原因啦,
不想她担心而已,
但是她是我的好姐妹,
有什么事情就很帮我,谢谢你!

VERON


这个球球,我超爱她的啦。
因为在我伤心的时候,她都问我发生什么事。
让我觉得很窝心,我爱她!

小哥

他一直安慰我,帮我,逗我开心。
是个很好的哥哥,谢谢你!

叮当

我一直去他的家玩,吃酿豆腐。
然后他是一个很搞笑的朋友,
名副其实的叮当!
谢谢你。

CHOON HENG

我为什么可以出街?
都要很感谢CHOON HENG ,
因为都是他一直载我我才能出去的。
谢谢你!

SIOW SIONG

他帮我解决不少问题,谢谢!



当然不止这么少人,
我在这几年里面发生了那么多事情,
朋友们都协助我很多东西,让我很安慰。

所以,我爱我的朋友是应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