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Tuesday, August 10, 2010

情绪化

最近我有点变成了情绪化女生,
结果我一直发脾气。
( 朋友们,很抱歉! )

最近朋友们都说和朋友疏远了,
其实并没有,在这个年纪,
如果懂得为自己和未来着想的话,
是不会在乎这一切的。
什么比较重要?管好自己的学业吧。

今天的心情,低落到我不会笑。
反而很想抱着朋友们大哭。
有些人也答应了我不会再乱讲话,
( 都不知道是否真的 )
但愿如此,因为我受够了。
或许是,我再也承受不下去了。

到现在,我还不能完全地面对你们。
所以,我始终对你们有点避忌。
好朋友之间,也有虚假的表面。

也许,我真的很需要一点点时间。

我不是铁人,我不是无情。
我是个天秤座的女生,
所以在情感上有种特别和浓厚的感觉。
无论在亲情,友情,爱情,其他情感,
我都会很在意,而我却在面对这些事情。
( 总得面对的人生历程 )






其实,这一切,过了就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