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Sunday, August 1, 2010

日本料理

一家大小,肚子饿,吃什么?
【 SUSHI 】!
我可是第一次和家人们吃寿司咧..!
平时都是和朋友们吃寿司聊心事xD
而且这次是不用我给钱的,
当然是大吃得吃啦~ YEAH !















最爱吃三文鱼套餐的了~ 赞!















还蛮爱吃的,一口吃下去的口感,爽呆了!















HOT GREEN TEA !必备的饮料。



















小弟真的很可笑,他的POSE =.=



















在车上无聊可以做什么?
就是抱着这个小抱枕。
我还记得这是我生日会时PEI YEE 送给我的xD

当我吃三文鱼套餐的时候,
妈忽然说:“你叫三文鱼啊?今天有三文鱼大餐咧!”
什么@@ ?我爱吃三文鱼嘛,太棒了!
结果我今天吃超多料理的,
一句话 - 化悲愤为食量!

新的一个月,有新的希望吗?
我可不知道了,
因为我想随缘地过我的生活,
想太多或没有想也是要面对的,
不如随机应变那不是更好吗?

因为我又要开始我的读书生涯了。
( 无奈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