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Saturday, July 31, 2010

What 也 Ada

最近讲话各种语言都融入在一起..
因为要懂得三大语言就要这样的了=.=
这个月就快要结束了..
就把这个月所发生的事情都写在一起吧...


我和朋友们看完戏后到OLDTOWN 喝茶..
后来两位爱美男刚洗完脸也来到了..
刚洗完脸后.. 都知道要好好保护的..!
那两个爱美男竟然还吃NASI LEMAK !
天啊! 我看只会更严重吧=.=





































【 ZATT 王 - DARREN 】



















【 神秘王子 - L / Water Star 】



















【 自恋王 - Win Shen 】




















【 爱美王子 - Phin Chin 】
Water Star & Win Shen 就是那两个爱美王..
因为他们的脸真的要去洗洗..
如果这几个人没有玩GAME 到半夜那就没事咯..!
奇怪的是.. DARREN 也是夜猫但皮肤却很好!
我要向他好好学习了xD !


















一个16 的女生.. 一个仅有4 岁的男孩..
她是大姐.. 他是老幺..
理所当然.. 我最疼惜的当然是他啦!
那两个小妹..
如果她们成功减肥.. 我就疼她们xD
这是对她们的训练方法..
我会比爸妈对他们更严格..
无论在哪方面.. 我只要求他们尽力而为..
但我希望他们可以是全力以赴!
这才是这个家族的孩子!


















今天我和VERON 都去了SB 的Carnival ..
我可是第一次到她的家.. 不错不错!
我们大约9 点才到SB .. 天啊!
门口堆满了很多人.. 还看见很多朋友..
我会去SB 的原因是要找朋友和想念老师..
一位小学老师在那里教学.. 超想念她的!
但是我最想要看到的朋友- ANNABEL 竟然没去.. 
最想念的依然是她.. 小学一段单纯的友谊..














小学的4-5 年级级任..
虽然她有点凶.. 但是我们还是觉得她为人很好..
和她聊了一下我们的境况.. 总得让老师知道嘛xD
谢谢小学老师们的栽培..

两个月没去补习.. 超懒散了..
在这两个月里.. 出新戏我都第一时间看了..
连昨天刚上映的【翡翠明珠】我也看了..
不错好看啦.. 我竟然还看到哭..
DARREN 看到最后那一幕的时候..
预料到我会有哭的一面.. 结果真的哭了..
触景伤情.. 不错好看! 而且有林峰xD !
好爱AH SA ~!

除了18 以上和INCEPTION 之外..
我真的什么戏都看完了..
好啦.. 乖乖补习了..
不然成绩真的会大退步!

希望我的宝贝朋友们可以振作起来!
加油! Love You All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