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Friday, July 23, 2010

解脱 > 兴奋

【20/7/2010】这一天,
我有一度的兴奋!

因为我终于脱了我的牙套!

一年半的时间, 
戴着一个陌生的东西, 
但是现在反而已变成我生活里的一部分了, 
难免也会有点不舍得和不习惯。 

脱了后,我只是一时的兴奋, 
但是我很感谢那位牙医,没有她, 
我哪有今天?! 
( 谢谢你! ) 

第二天,我带着愉快的心情到学校。 
我和朋友们聊了很久他们都没发现, 
结果我问她们:“你们觉得我今天有什么改变?” 
【 你的牙套脱了!】 ( 她们说 ) 
没错!很少人看到我脱了牙套, 
他们说习惯了那个样子,所以不注意。 
( 而且我是一个普通的女生 ) 

昨天我POST 一些新照片到FB , 
其实那些照片是KYM 要的, 
她竟然比我还要兴奋!!@@ 
因为现在她在绑牙,我就是她的例子。 

其实还不算结束的,还要等半年后。 
所以明年才可以真正看到整齐又白白的牙齿~ 



















【 KYM 小姐:你要的照片 】


虽然牙套脱了来我来说还蛮开心的,
但是我还是得像平常这样过日子啊,
朋友们说要比较自信了,( 有吗?)
在绑牙期间,我都比较笑到有自信了。

现在,要做个有自信的女生!

1 comment:

Kimberley . JoA said...

兴奋得要哭了....... '
eiei,还有其他.. 以前的照片?
我想笑一下你咯!!!! xD xD
因为现在实在太漂亮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