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Tuesday, July 13, 2010

生活记录

前几天我趁空闲时间清理我的书橱..
够够力咯.. 很多"垃圾" ..
因为书橱要放别的东西而且方便拿..
所以全部东西都要归类了..

我是个小说迷..
结果我的书橱有60% 都是小说..
其实对其他人来说不算很多..
但是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
我买小说是为了提升我的写作能力..
最近"老"了.. 忘词都极点!



















【 一部分的小说 】















【 最爱的糖果 】



















去年的我的空的时候会做什么?
如果我手上有笔.. 什么纸我都可以写..
这就是其中一篇文章.. 题目是【爱情种子】
现在要写这些事情都没灵感和时间再去琢磨了..















有一次下课的时候.. 我找了找口袋准备拿硬币..
才发现.. 我的口袋里竟然有这个XX 国家的硬币!
好像是美国的@@ 我真幸运啊~~~















现在GUARDIAN 有PROMOTION ..
刚巧我要帮朋友买面膜..
我又买了三盒面膜送以下东西..
我买的是中间那一盒.. 玫瑰的..
为了有时熬夜的我使用的=.=

Yo ! 星期日是家庭日当然是去散步玩玩的啦..
结果就带了Woody 到公园走走..
它可是一位美丽的公主啊~

天啊! 那时爸爸的朋友骑了一辆自行车..
有带点复古的感觉.. 而且还是粉红色的!
女生的最爱嘛=D !





































































好搞笑的照片=.= 所有缺点都显露出来了..!
妹妹的拍照技术有待加强!
这辆自行车就好像日本和台湾那些学生用的自行车..
很适合我们骑.. 不需要太过用力而且漂亮!
我超喜欢的! 我快买了.. 但是不知道是否还有货..
【浅蓝还是粉红? 】
要减我的肥肉了.. 够力肥肥了!
Woody 就坐在篮子里让我载它.. 公主!

我渐渐地不爱讲话了..
这几天我只是没什么出声..
朋友们都以为我不开心..
天啊! 干嘛这样想咧.. ?
他们还说比较习惯以前的傻婆=.=
什么意思啊? 就是要比较叽喳的我?
我尽量吧~

我不讲话不代表我心情不好..
只是不想再多说没必要的话..

今天最特别的事情就是班上有个代课老师 >
1. 月经期到
2. 荷尔蒙失调
3. 老公被抓奸在床 : [ Darren 讲的xD ]
4. 神智不清醒

为什么这样讲? 因为她很恐怖和过分!
> 一进来就把学生的书撕掉! [ 听朋友说的 ]
> 拉正在睡觉女生的头发 [ 听朋友说的 ]
> 把书橱上的学海和垃圾统统丢去垃圾桶!
> 人家进来还要敲门 [ 这是基本礼仪, 我们明白 ]

结果整班都讲不要惹这个老师..
但是换节的时候就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起立的时候.. 根本没有人要起立或敬礼..
她没有尊重学生..
我们何必尊重一个不尊重学生的老师..

我想好好地放松我自己..
远离这个已经让我绝望的世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