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Friday, July 16, 2010

爱惜一切



















我做的【大合照】!♥
[ 拉到页面底部可以看到更清楚的 ] 



经过一些事情后,我发现我和朋友们感情更好了。
我们可以一起分享之间的心事,
互相扶持和爱惜大家,
你们!

其实,谢谢你们体谅和鼓励我。
或许我在你们心中并不是最好的那一位,
但是你们每一个在我心中都是独一无二的。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性格和特征!

===============================================

【 15/7/2010 星期四 】

God Bless Me !今天家长们都来学校拿成绩,
朋友们都显得很胆怯,但是我一点事也没有。
也许是我的成绩从来都没被父母责备或惩罚。
但是我一点也不满意自己的成绩!
很烂!对于好班的学生,我的成绩无法与他们比较!
( 一天一地 )
下次再接再厉啦,我是不会放弃,
但是我开始害怕我无法跟上那些课程。

过后就和Yen Chin 去看“唐伯虎”,
还蛮好笑的啦=D !不错不错~
后来她和她男友去1u ,我就等Darren 他们来,
来吃个TEMPAKYAKI,就去Sing K 了。
( 每个星期四的节目就是Sing K )
结果他们叫我回家用2 分钟的时间换衣服!
之前是穿着校服的,一下子!变装!
结果我去那里听他们唱歌我睡觉=.=

==============================================

【 16/7/2010 星期五 】

如往常一样,在班上睡了一觉,放学了=D !
没这么夸张,只是太累+ 老师没来所以歇了一会。
在国语节的时候,老师给我们玩个游戏!
这个游戏好有趣也很好玩!
老师叫我出去做示范=.= [ 乌鸦飞过 ]
只要老师说:" Cikgu Cakap Berdiri "
我就要站着。
" Tepuk tangan satu kali " ,我不能拍。
只要有Cikgu Cakap 才能做那个动作。

结果我们分不出胜负,老师就改变策略。
背绕口令!( 应该是吧 )
其实老师是要测试我们而已,
只要有心要做,就一定会成功!

放学陪Chai Yun 去逛街,
本来是要看戏的,结果两个人走走下忘了xD
如果和我一起走街是一件非常可怜的事情,
因为我会一直买东西!不会理财。
两个人都走到累了,就在Starbuck 和东西聊天。
忽然她问我喜欢什么东西,我吓到=.= !
幸好我什么都喜欢的,但是想想下,
其实我喜欢什么的咧 @@ ?

她就说我喜欢吃STEAMBOAT ,喝酸饮料等。
( Har @@ ?为什么觉得我喜欢喝酸饮料?)
原来是她注意到我每次点餐都是喝柠檬茶!
有茶的饮料,都还蛮爱喝的xD !

五天的上学天结束了,明天就得好好休息了。
兄弟们明天去P.Ketam ,我没得去!
上次也是这样,这次也是一样。
“ 算了,你们打包给我好了啦~~~~~ ”


【 小话语 】♥

我们聚集在一起,往天上仰望,

一起看着星星,找寻属于自己的星星,

把所有星星连接在一起,

原来那些是友谊的闪耀之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