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Thursday, July 29, 2010

吹风

最近有点苦恼,
不知道自己是否还是自己,
过着无奈和行尸走肉的生活?
因为几乎每一天都做着同一样事情。

就如“魔幻厨房”里有一句话,

每天起来都会想一样事情,
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刺激。 

今天有点不开心, 
就算自己知道这一切都是会来临的, 
也清楚自己已经做错了第一步, 
但是要面对的,就尽管面对吧。 

如果以前的我在于不开心的情况, 
我会到大草场或者是公园吹吹风, 
我喜欢这种感觉,也爱这种享受, 
因为风可以让冷静我懊恼的心情。

没人会知道为何我会这样, 
唯独只有一个人。

我不能一个人面对太多的压力, 
不然我会崩溃的。 
但是当我想要你的帮助时, 
你又在哪里? 

1 comment:

皓冰 said...

每天起来都会想一样事情,
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刺激。

我喜欢这句话(:

有时候啊,心情不好的时候,去公园散散步吧,荡个秋千也不错:).
我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很轻松,不用在乎别人的眼光,一个人的时候,我可以做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