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Saturday, July 3, 2010

戏迷

无所事事在家里呆了一整天..
那也代表了我浪费一天的时间=.=
天气那么好.. 我是个那么爱出街的人..
今天没出街.. 简直是非常不正常!
这个月朋友们都不会出街了..
全部都说没钱用了 xD
那好吧.. 两个星期后再去疯狂啊!

期待已久的TWILIGHT 3 ..
很想去看咧..! 但是有月考.. 怎么办@@ ?
没关系啦.. 对我们而言.. 月考不算些什么xD
我可是戏迷.. 当然要去看啦!!!
" 我等你...!!! "

看电视节目时忽然看见又要播放TITANNIC 了..
够力.. 这套戏播放时间超久的..
我记得上一次我看这套戏的时候是去年还是N 年前?
忘记了.. 但是这次我再看的话.. 我会变成大花脸的=.=
上次就是看结尾时.. 超感动的!

我的成绩.....
成绩不算很好.. 很多红字..
完蛋了.. 见家长的时候.. 我该怎么办?!!
顺其自然就好了.. 算了.. 因为都过去了xD !
但是要再接再厉最好.. 不要再乱想别的事情!

最近的心情 >
- 烦
- 伤心
- 不想讲话
- 要冷静

所以.. 明天叫爸爸带我去逛街!
发泄我的情绪! YEA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