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Monday, July 5, 2010

坚持目标

下半年学期开始了..
就让我觉得时间过得像火箭般快..
明年所要面临的【SPM】仿佛就在眼前!
总觉得在这半年里..
我们都逐渐地成熟或者是半成熟的过程..
但成熟的外表却躲藏不了内心的幼稚..

昨天我想了很多事情..
不想再浪费所剩无几的时间..
我的目标就是想我的成绩尽量可以在A-B-C ..
但是有可能吗?

我的一位干哥告诉我..
【只要相信自己做得到.. 那就一定做得到!】 
没错! 他跟我分享了很多他的经验.. 
If you want to success , Believe yourself ! 

其实我不是在怕我现在的成绩.. 
我是担心毕业后的生活.. 
我明白在这社会上英文是国际语言.. 
那就是我的问题.. 所以在此刻.. 我得加强我的英文.. 
完蛋了.. 所以我的时间都是排得满满的.. 

我们逐渐成长.. 所要面对的事情和压力也越大.. 
但是这一切都是自己.. 父母的心愿.. 以后的未来.. 
以前的我也许从来没有想过这些问题.. 
终于在这一刻.. 我开始接触一些该面对的难题了.. 





不要因为少许的挫折就放弃所有事情.. 
因为我相信每个问题都会有属于它的解决方法.. 
相信自己.. 一定会成功! 

1 comment:

加加❥ said...

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我都在担心叻~~~
英文啊~我也好不到哪里去~~~
不过我没有像你这样的斗志~
我很懒散~~你要加油哦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