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Monday, July 19, 2010

小秘密

之前还在苦恼着一些解不开的烦恼..
但是出去散心回来.. 想清楚后..
才觉得.. 本身不要太在意一些事情..
这一切都可以变得很美好的..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小秘密...
理所当然.. 我也有个小秘密在心中..
有时还会因为这个小秘密在自闭的..
很白痴? 但是我终于决定了..
这个小秘密.. 是属于我的回忆..
也许它不常徘徊在脑海中..
但是却无时无刻地浮现在眼前.. 

凡是都有第一次的尝试..
尝试了第一次.. 但也是最后的一次..
虽然曾经拥有一刻的幸福感觉..
也有包含了痛苦和伤心..
但是我选择了幸福的感觉..
坦言.. 我爱这种感觉..
【恋爱的感觉】

每个人女生都有一颗期待恋爱的心..
我发觉身边的朋友谈恋爱后都好开心..
感觉很甜蜜.. 让我有时都会羡慕起来了..
女生们都会希望自己有个甜蜜又长久的爱情..
但愿如此.. 但是在此刻我却不再配有这种幻想..
爱一个人要爱得幸福而不是痛苦和忍耐..
要互相迁就.. 互相疼惜.. 恋情才会长久..
朋友们.. 谨记这一点.. 要幸福快乐!

我再也不是一个胡思乱想的女生了..
想多了只是让自己活在痛苦之中..
那又何必呢? 为何不要让自己想开一点..?
思想往好方面走去.. 让自己开朗些也好啊~
所以! 朋友们不要再说我胡斯乱想了!
每次都不信我.. 当我真的做出一些事情后..
才会吓一跳后才相信我=.=

让自己清醒.. 不要再糊涂下去了!

" 其实爱一个人没错..
但是不要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