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Sunday, July 18, 2010

偷时间

爸妈又开始问我是否要转校了..
不要每次都问我同一个问题好吗?
我真的感觉好烦闷了.. 我想休息..
每次都提供不同学校的资料给我..
我有真的去考虑是否要转校..
以前我不舍得的是我的兄弟姐妹们..
过后打算要转就转吧..
现在依然还是舍不得他们..
但心里却留了一个位置给一个人..
不是吧?

我的活动已经满满地在我的时间表里..
平时都是SKIP 补习然后和朋友逛街..
之前没有补习一个月.. 有点懒散了=.=
现在不能再这样了.. 如果再不补..后果严重!
可以让我休息下吗?
原来16 岁后所要烦恼的事情很多很多..
我真的有点不想长大..
只剩下一年半的时间.. 怎么追?!
对于这个IQ 和EQ 都一样低的人.. 怎么救?!

我的兄弟们啊~ 不要再P 了啦..
因为我很想念你们..!
但是我想那些S. GANTUNG 会更想念你们的xD
下个星期一定可以见到他们..
因为有月考.. 但是我知道他们觉得月考不重要..
从来都不在乎的=.= 所以算了吧.. 
如果可以的话.. 真希望全部兄弟姐妹一起P !
【 已经试过了,唯一的一次 】

上天可以给我一点点的时间吗?
让我放下这里的所有事情..
再让我决定是否要到另一个环境好吗?
因为我真的很舍不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