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Sunday, July 18, 2010

一生一世

最近一直去看电影,
很多电影都好赞啊!
我想看INCEPTION =.= !
看多一次Twilight ,超爱的啦♥

刚与爸和妹看了【出水芙蓉】,
这部电影带有了很多搞笑的剧情,
而且有名句- 有志者,事竟成!
方力申很帅下咧...!!!
但却不是我要的MR RIGHT =D































快结尾的时候,还蛮感动的。
阿娇很相信(一生一世)这句话,
而且方力申也体会到阿娇对她的重要性,
就在长洲那里写下了“一生一世” 这句话。
那些居民还埋怨地说那个男人回来报仇!
其实他是为了阿娇回来的,
原来这四个字要在空中望下来,
才发现这四个字的存在!浪漫!!

忽然有种奇妙的感觉,
想说:“我很想你!”
奇怪@@ 要我对谁说啊?
我们在班上哼的曲子>
【 想太多 】 !
希望朋友们的甜蜜恋情可以一生一世 ♥

长话短说,下篇再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