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Friday, August 6, 2010

不在乎

事情发生了就是发生了,
人生的记事簿里都写下了时间,
就像一位朋友说的:“让它过吧”
如果真的可以轻易地过,
为何这世界上还是有那么多仇恨?

口头上明说不在意,
心里头却是很在乎,
那个原因,导致自己差一点就崩溃了。
这是唯一的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第一次的幸福,最后一次的伤害。

每天都看见同一些人穿梭在我的眼前,
心里难受,表面没事,这就是假。
原来每个人都是【假】的,
因为他们并不想让自己的心情曝露在别人面前。

不知道如何生气甚至是恨一个人,
从来也没试过真正地生气和恨一个人。
看见了你望着她的眼神,我无意中注意到了。
感觉很无奈,但这一切不关我事。
其实,我很难面对你们。 

自己踏错了一步,就永远都不敢向前走。 
走错了,不要胆怯,就提起胸膛往前走吧。 
尴尬的气氛无法开口说出一句话, 
曾经介意,现在还是。不知为何? 
让时间淡化一切吧,总是这样说。 

其实,在乎并不代表喜欢。 
只是不知道为何会这样,
也许是喜欢那曾经出想过的幸福。 
一个回忆,一个成长过程。 
没错,我不同了。 

曾几何时,我很羡慕她。 
她的内在美和外在美都让她高贵发亮。 
男性们都会想拥有如此温柔的女生。 
宛如某些人也是。 

在乎,不是吃醋。 
在意,不是喜欢。 

痛了仅仅一次,眼泪却随着伤害流出。 
我没事,因为我已经不在乎了。 

回想起,原来我可以很幸福。
就算是一场局,哪又怎样?

因为在那一刻,
我曾经因为幸福而微笑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