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Monday, August 9, 2010

HIGH & FUN !

“星期一全体师生们都得穿运动衣!”

什么事情@@ ? 很多人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结果!原来是要跳健康舞!

歌曲一播,全场热起来了!

动作简单,歌曲好听,很健康!
我们几个都没什么要跳,
结果我只是动一下而已。
旁边那些学生,好活跃啊!
而我们,当然是捧着肚子大笑啦xD !

如果每个星期都有这样的活动,
那有多好啊!赞赞赞!

今天是家里的大日子,
结果很多亲友都到家里吃饭聊天。
我妈妈是大厨,忙了一整天。

终于开饭了!

我吃了超多食物,好饱啊!
一碗饭,两碟面,三大碗汤,五道菜。

一定变大肥婆了=.= ! 我才不要。

昨天跑步回来,天啊!
我的腰,又弄伤了。
两个月多了,都还没好。很痛!
我怕影响到我的脚,
真希望快快去看铁打!保佑保佑!

我不在意以前那些事,
但是我不明白为何我会抗拒见到你。
因为我不想要想起你,
甚至想回之前的事。

面对现在,闯未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