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Tuesday, March 13, 2012

抉择

最近开始要做出抉择了,真的很令人头痛。
如果我们做人是可以很简单的,那就好了。
但是这一切也许不是我们所愿意的,
看见父母的付出,知道我们拥有的一切不是必然的。

就像我要做出抉择,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选。
这一刻,我很需要一个拥抱,一个让我安心的拥抱。

也许这个抉择是为了很多人,也可能为了自己。
但是一旦做错抉择,这一生就毁了。
甚至伤害了身边最爱的人。

请苍天让我清醒,至少我不会做错决定。

No comments: